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苏蔺】红颜(九)

居然爆肝更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反正我觉得是甜的……

食用愉快~




一夜无眠。

一夜无话。

几个人大眼瞪小眼儿地陪着蔺晨守在梅长苏身边,除了蔺晨面色毫无波澜,个个都露出些倦怠的样子.飞流向来被梅长苏要求作息规律,此刻已经开始眯着眼睛直点头,偏偏又不肯离开苏哥哥去睡,只是一脸担忧地拽着蔺晨的袖口默不作声。

“没事的,会没事的。”蔺晨摸着飞流的脑袋,不知是在安慰他还是在安慰自己。

算着时辰,蔺晨为梅长苏取了针。梅长苏几乎是立刻就呛咳起来。

蔺晨怕他咳血进了气管 ,急忙把人扶坐起来,让梅长苏的头靠着自己的肩膀,梅长苏撕心裂肺地咳了几声,整个人都在蔺晨怀里抖着,一口黑血吐在蔺晨的胸口。

蔺晨一摸梅长苏的脉,终于面露喜色,“成功了!”

蔺晨伸手为梅长苏擦去嘴角的血迹,又抚着他的背帮他顺气,却听到梅长苏小声地倚在自己胸口叫着“蔺晨”。

“我在呢。”蔺晨凑过去听梅长苏的气音。

“蔺晨,等我……”

蔺晨笑了笑,这人怕是还没清醒呢,他低头吻着梅长苏的眼角,“我等着呢。”

“蔺晨……”梅长苏的睫毛抖了抖,人终于悠悠醒过来,他挺了挺身子,对上蔺晨的眼睛,“疼么?”

“嗯?”蔺晨一挑眉,不知道梅长苏这是哪一出。

梅长苏双开手臂把蔺晨抱住,他刚醒过来手上没什么力气,但蔺晨能感受到他的急切。蔺晨愣了一下,举起手搂住梅长苏的背,身体贴紧的一刻,蔺晨感受着怀里的温度,仿佛才找回一点劫后余生的真实感。

“我梦见碎骨拔毒的时候了。”梅长苏的下巴抵在蔺晨肩膀上, “那时候你割了手腕每天喂我血喝,我一心只想着活下来复仇,却忘了问你疼不疼。”

蔺晨下意识地抬了抬自己的左手,那里有两道伤口,一道已经愈合成一条细长的疤,一道正在火辣辣的烧着。在梅长苏询问起来之前,蔺晨甚至忘记了伤口的存在,但现在他突然觉得两条手臂上的外伤,身上的淤青,甚至几天没有正经吃过东西的胃,和没有休息过的脑子都开始疼起来。

“那时候是疼的。”蔺晨的头在梅长苏颈侧蹭了蹭, “只觉得你是个不相干的麻烦的病人,自然会疼。”

刚醒来时梅长苏已经扫到蔺晨胸前的血迹,他拍了拍蔺晨的背示意他松手,自己去检查了发现只是脏了衣服才放心下来。但梅长苏的视线很快就落到蔺晨的手腕上,那里的纱布上已经微微渗出血色。

“你又为了我受伤了么?”梅长苏伸手去摸,怕弄疼了蔺晨,轻柔得像在摸一只蝴蝶的翅膀。

“现在却不觉得疼了。”蔺晨反手握住梅长苏的指尖示意他自己没事。

蔺晨的样子憔悴得令人心疼,不但眼睛充满血丝,嘴唇发干发白,整张脸更是少了一分光彩,像是平白被蒙上一层黑色的透明的纱。梅长苏闭上眼睛,吻落在蔺晨干裂的唇上,他没有让这个吻更加深入,只是静静地贴着蔺晨的唇瓣与他交换着呼吸,享受这一刻的安宁。

然后,梅长苏把蔺晨再次抱在怀里。

“小骗子。”他说。

蔺晨一时间觉得心中像涌出温热的潮水,又暖又胀,溢出来,酸了鼻尖,湿了眼眶。

“嗯。”他从鼻息里回了一声,把头埋进了梅长苏的颈窝。




TBC


评论(24)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