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苏蔺】红颜(十五)

无脑甜宠大概热度要持续走低了吧。。。。看我还能用爱发热多久2333

虽然晚了点,还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可能周末有情人节加更,可能没有,你们就当没看见这句话

下两周事忙可能保证不了更新,欠的三月初一起补

食用愉快~



稍微介绍了蔺晨从琅琊山特意带过来照顾梅长苏饮食的厨娘纪姑姑,梅长苏就被蔺晨摁在床上灌下一碗药。

“蔺晨……”梅长苏刚想去拉蔺晨的手,眼前就是一阵模糊。

“我在呢。”蔺晨握住了梅长苏迅速脱力软下来的手,“药性冲撞得会很厉害,你睡着了会比较好过。睡吧,我守着你。”

本来还在强撑的梅长苏安下心来,几乎是立刻就昏睡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床边趴着小飞流,手中百无聊赖地转着一枝梅花,一双大眼睛看到梅长苏醒过来一下子生动起来。“苏哥哥!”

梅长苏一瞬间以为仍在江左,他在每一个发病之后的日子独自醒来,有时候守在身边的是晏大夫或黎纲,更多的时候却像现在这样,飞流会在他枕边放一枝花,安安静静地趴在床边看他,他会摸着飞流的头说抱歉,然后望向远方去想那个不在身边的人会如何念叨他。

梅长苏摸着飞流的发顶,让飞流柔软的头发蹭在自己掌心。飞流虽然看着是个冷峻的孩子,头发却意外地柔软,像极了他蔺晨哥哥,心尖和发丝都软得要命。

梅长苏抬头,那个心心念念的人正揣着手,斜斜倚在门框上笑着看他。院中的水汽荡进来一点,混着快黄昏时金色正浓的阳光,让蔺晨无端像飘在云上,仙气翩然,却又不会让人心生敬畏疏远,反而觉得无限温暖想要亲近。梅长苏一时看痴了。

“我是不是把你药哑了?”蔺晨走近,手搭着梅长苏的手背也摸上飞流头顶。飞流难得乖顺,趴在梅长苏大腿上没有挣扎。

梅长苏反手握紧蔺晨的手,“你不知道以前在江左盟,有多少次,我这样从病中醒过来,恍然间不知自己是谁身在何处,好像天地茫茫却只剩下我一个人。那时候,我总想着你会这样突然出现在我门口,笑着骂我不给你省心……”

梅长苏把额头抵在蔺晨的手背,说不下去了。

“那我问你的时候你还从来不说想我!”蔺晨抽手打了梅长苏手背一下,想想不解气,又要去敲梅长苏的头。

梅长苏被他一闹,心中郁结一松,捉住蔺晨的手吻了吻,“那时候蠢。现在不会了。”

“苏哥哥,聪明。”飞流不知听到了哪半句,献宝一样把手中的花枝往梅长苏面前递。

“我们飞流也聪明。”梅长苏笑着接过花,转手又递给蔺晨。

“你们一个只管摘,一个只管惯,欺负我这个老实人天天给你们插花。”蔺晨摇着花枝指着床上的一大一小,说着话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个青瓷瓶子把梅花插好放在梅长苏床前的矮几上。

“我睡了多久?”梅长苏去拉蔺晨坐在自己身边,手探过去摸蔺晨的额头。

“睡了一天一夜,脉象已经稳定了。这坎算是过去了。”

梅长苏能听出蔺晨话里多少轻松了不少,也心疼他提心吊胆着还要装着云淡风轻胸有成竹的样子给别人看,“累就别笑了,我又不要你骗着哄着。”

“不累,是真的开心。”蔺晨的感情向来藏在那份潇洒恣意背后,连梅长苏都只得窥视一点,眼下倒是难得直抒胸臆,笑得干净单纯,“烧退下去了,你放心。”

梅长苏摸着手上只是微微发热,与平日相差无多。但蔺晨脸色还不见好,本就白得透亮的皮肤现出点灰蒙蒙的青色,眼底也是暗沉一片,让人揪心。“昨天又守了一夜?”

蔺晨点头,“今晚便不用守了。只是你服了药之后,我少不了要贴身看顾才是。”蔺晨拖着长音,把“贴身”二字咬得意味深长。

“我看也不必服药了,不如蔺公子现在就来‘贴身看顾’吧,我这床上不是向来有蔺公子的位置么?”梅长苏笑得狡猾,凑过去就要咬蔺晨的耳朵。蔺晨赶紧摁着飞流的脑袋让他低头,自己扭头迎上去,把梅长苏这点坏心思变成了一个缠绵的吻。

“公子,药煎好了,你那位苏公子醒了没有啊,哥哥说……”陈渔一头扎进房间,虽然声音先到了,但意兴正浓的二人哪来得及分开。

好在这种事有了一次经验之后,下一次脸皮总是要变厚些的。蔺晨清了清嗓子,一伸手,故作淡定,“拿来吧。”

“光天化日的,你们俩注意着点。”

“我们这是发乎情止乎礼。”蔺晨嘴硬,梅长苏却在一旁笑着不说话,他发现蔺晨藏在发丝里的耳朵尖红了一点。

陈渔鼓着脸递上药碗,从牙缝间挤出几声哼哼,“止……乎……礼……哼~”

这下蔺晨整个耳朵都红透了。



TBC



接来下都是这种无脑又腻歪的日常向了,你们要是不愿意看了可以赶紧告诉我,我就毫无负罪感的坑了算了2333


评论(31)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