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来跟我入黑白鸽的水仙邪丨教吧

双生子梗,水仙大法好

哥哥蔺晨,切开黑,琅琊阁阁主

弟弟蔺辰,傻白甜,琅琊阁少阁主(别问我这个辈分怎么来的)

哥哥主理琅琊阁上下大小事务,常年行走于江湖,胸怀江湖事,相识遍天下,为人清清冷冷,武功高强,杀伐果断

弟弟小时体弱,因此主修医道,武功平平只有轻功勉强过得去,常年坐镇于琅琊山之上,修琴棋书画奇门遁甲

哥哥本来是个规矩极多的人,回琅琊山的时候,上下都战战兢兢不敢犯错,唯有对自己的幼弟疼爱有加,小时候对弟弟生病的场景恐惧太深,因此生生把弟弟宠成了一个性情散漫的小霸王

弟弟爱疯爱闹,跟身边的人都能打成一片,虽然经常做些猫狗都嫌的恶作剧,但还是被大家群宠,全天下只怕哥哥一个人,闹得再疯被哥哥斜眼一扫立刻变成小白兔。堂堂少阁主,最害怕的事情是被哥哥捉起来打屁股。

哥哥喜欢穿黑,总是把衣服穿得板板整整,弟弟喜欢穿白,穿什么都有一股着风流气,因为两个人几乎长得一样所以一般大家都靠衣服来分,偶尔弟弟也会穿哥哥的衣服出来吓人,对着熟悉的人经常因为太没正形而被识破,但是唬一唬来琅琊山求解的江湖人或者不太知道内情的手下们倒是头头是道的

哥哥从来不让弟弟一个人去走江湖,琅琊阁树大招风,不知道有多少明的暗的仇敌,而弟弟无论是经验还是武功都实在平平,虽然他对弟弟的智计有信心,但从小对弟弟形成的保护欲似乎已经根植血脉。偶尔闹不过弟弟的恳求也会亲自带他出门游历,让弟弟一袭黑衣过足琅琊阁主的瘾,自己带上铁面假装是个贴身的护卫。明明是自己为了弟弟高兴主动提出的,还是经常骂弟弟一身浪荡公子样丢尽了自己的脸

兄弟俩的耳扣是一对,戴的时候一左一右


林殊本来是哥哥行走江湖的时候认识的朋友,后来得知他是赤焰少帅后还曾一起在军营里打过几场仗,虽然琅琊阁不涉朝堂,但是真心佩服赤焰军的铮铮铁汉,因此七万赤焰被灭时,特意去梅岭救下了林殊。

弟弟被硬塞了个病人,每天为了哥哥的朋友劳心劳力,梅长苏一不肯乖乖听话吃药,弟弟就找哥哥诉苦,坑哥哥一点各地的零食特产或是珍奇宝贝。没人知道,他只是看着哥哥对那个人好吃醋罢了。

后来弟弟跟着梅长苏去了金陵,而哥哥继续在南楚布局,从未与哥哥分离这么久的弟弟终于在新年按捺不住跑去南楚找哥哥,虽然留下了晏大夫但梅长苏劳心劳力身体早已掏空,大病了一场险象环生。信鸽的消息比弟弟先到了哥哥手上,气得他不顾二人重逢的欢喜狠狠骂了弟弟一顿。弟弟说你心里就只有你那个小殊,你还记不记得我是你弟弟,拗着性子在院子里罚跪,淋雨高烧不退,迷糊中抓着蔺晨的手喊哥哥,叫得蔺晨一阵阵心软。当然,年后弟弟还是被送回金陵,好好给长苏认了错。

小飞流对弟弟蔺辰的感觉非常复杂,一方面这个人是最常陪自己疯某种意义上也最懂自己的人,另一方面这也是最喜欢捉弄自己的人,但什么都不能阻挡飞流每天跟他斗智斗勇,互相捉弄。所以当飞流把水泼在蔺辰身上的时候,蔺辰也没觉得有什么大事,毕竟二人斗法还是飞流输得多,正想着怎么找回场子结果一抬眼看见院子里站着的哥哥,一脸寒气,弟弟心道不好刚想跑就被一把扣住了肩膀【没办法就这么点三脚猫的轻功还是人家教的】,嬉皮笑脸地刚想打岔就被一把扛在肩上,脸对着哥哥的背,刚想扑腾就被一句“你再乱动我就当着苏宅上下的面打你的屁股”给憋回去了。于是只好一边听着哥哥教训自己大冷天玩泼水明明身体才刚好一边被拎去换衣服





啊写得好累啊,有什么段子下次再说吧

水仙这么美味,走过路过的客官们不入我邪丨教么




(对了,为什么起这两个名字呢,因为这样哥哥就可以说:我天生就是要日辰的,【滚)

评论(31)
热度(131)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