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抽奖结果

因为没有抽奖平台,所以我就用excel随便随机了三个数_(:з」∠)_


结果如下


按照评论最早为1,最晚为59的顺序,

一等奖是 @慕野 姑娘(我会说这个ID真的跟我很有缘啊,我玩基三的时候所有的号都姓慕野)

二等奖是D.R.

三等奖是°

后面两位实在at不到我会发私信给你们……

请于2016年1月1日23:59分之前私信回复我你们的地址/淘宝链接/带CP的点梗(无梗无效,不写肉)

过时不候我会重新抽~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给我祝福的小伙伴们~

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顺遂快乐~

评论(1)
热度(4)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