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点梗owo


我眼睁睁地看着粉丝从199变成的201……

50,100,200一个整的也没截着过……强迫症表示被LOFTER逼死了……

最近算是人生转折比较重要的时期【去死好么……所以虽然很忙还是会开点梗求人品并且谢谢小伙伴们关注我忍受我这个话痨~

虽然每次都说只写前三,但是每个点梗我都有想,因为点的人也不多所以感觉也应付得来~所以大家就不要大意的留下想看的梗吧~还是希望能具体一点啦,想看XXAU什么的也希望有稍微具体点的设定呢~

老规矩,CP是ET,密林父子(亲情/LT/TL),想看剑三的可以具体商量,可肉可AU~

其实我手上大概还欠着四篇点梗的样子_(:з」∠)_中途也许还会插进生贺什么的……点到的我只能保证一定在2015年结束前给你写完【笑

lo主强迫症很严重,答应别人的一定会写,挖了的坑一定会填【虽然我也从来不挖大长坑


以上,谢谢你们予我的一切陪伴~我爱你们~再次鞠躬~

评论(18)
热度(1)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