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瞳耀】我发小是不是喜欢我(中)

今天也要继续祝瞳耀和季哥哥都生日快乐2333

一个傻屌论坛体,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嗑CP追星~

食用愉快~ (上)



129 楼主

                你们真的觉得我是喜欢我发小吗?我从来没往这方面想过。

                然后我们俩,都没谈过恋爱,大概吧。上学的时候倒是收过挺多情书的,不过我发小一心只有他的书,当面递的情书永远拒绝,塞到他柜里的都是不拆就扔掉,总之很无情。我那个时候其实没什么感觉,虽然也会觉得女孩子漂亮啊或者可爱什么的,但是不会真的对她们动心。我可能开窍比较晚吧,那个时候脑子里都是打球啊,游戏啊,或者照顾我发小啊。后来就进了军队,我们都是封闭式的,想开窍也没人了。只能说这个东西,缘分不到不能强求吧。我发小在美国的那段时间有没有交女朋友我也不知道,但是他没跟我提起过,我想如果他真的喜欢上谁了,应该会跟我说吧。

                我没跟我发小讨论过性取向的问题,两个男人聊这个也太奇怪了吧!我觉得我是直的,我还是喜欢腰细大长腿长得漂亮的妹子,毕竟在军队那么多年,我也没觉得对男人的肉体产生什么冲动啊。而且我有洁癖,我看见我那些队友只会觉得一身泥一身汗,好脏。。。。

130

                服气了,我宣布楼主小哥哥gaygay的没跑了

131

                高中都没个喜欢的妹子,脑海里只有打球游戏,重点是照顾你发小,楼主还觉得自己是直的,哪里来的勇气???梁静茹给你的吗?

132

                别这么说,楼主可能只是傻

1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不过可能每个人发现自己是弯的之前都有这种我是直男的错觉吧

134

                是的楼主,我们都觉得你喜欢你发小,你以前没想过,现在可以开始想了

135

                 我艰难地爬完了楼,我觉得你们都好淡定啊,还能挖糖,还能分析,我他妈已经被狗粮噎死了好吗?楼主全程这个宠溺的语气,怕不是来秀的吧?

136

                难道是遇上了传说中的明撕暗秀?

137

                明撕暗秀+1,这一波操作秀得我头都要掉了

138

                讲真啊,楼主小哥哥,我觉得你只是被惯性思维蒙蔽了双眼。就像你说的,因为跟发小太熟了,所以从来没考虑过这些,但我觉得,你其实可以考虑考虑了。

139

                万一楼主真的是直的呢,你们这么撮合人家不太好吧。。。。再说发小也不知道是什么态度呢,随便甩两个分析贴就能给人家感情分析明白,帮人做主了吗

140

                其实我也觉得……不要急着下结论吧……

141

                楼主既然来问,当然是想听网友们的意见,人家小哥哥还没说什么呢,哪里来的杠精在这里装理中客

142

                这么说吧,楼主,你问问自己,如果明天你发小就带了一个女孩子给你认识,你第一反应是什么?

143

                楼主你还可以想一想,在“你发小突然有了女朋友”和“你发小突然对你表白”之间,你觉得哪一个更容易接受

144

                我来大胆猜测一下,楼主看到发小女朋友估计是:你知道他喜欢看什么书吃什么菜吗,你能照顾好他的身体帮他打理家务吗,你能理解他的想法保护好他的安全吗?不能?不及格,下一个。哎呀你们都太不会照顾人了,还是得我亲自来!

1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秀了吧,我被秀得头都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46

                144楼蒂花之秀

147

                144楼已经get了我们这个楼主的精髓了,人妻攻没跑了

                (日常好恨为什么这样贤惠的小哥哥我不能拥有)

148

                没人觉得我们楼主小哥哥是霸道总裁攻吗!

149

                我要站忠犬攻

150

                还忠犬攻,你们咋不站傻子攻呢

15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代表楼主打死楼上

15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傻子没错了,大猪蹄子攻

153

                所以楼主又消失了,是世界观受到了冲击去面壁反省了吗

154

                也许是去表白了呢?

155

                这么刺激吗?(啃手手

156

                小板凳摆好了,乖巧等后续

157

                我希望这个帖子是标准结局,“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58

                一想到那个场景我竟然有点感动想要哭一下

159

                真的, 我觉得楼主跟发小都是特别好特别温柔的人,我希望小哥哥们能幸福

160

                小哥哥们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161

                小哥哥们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领证一定要跟我们说啊!!

162

                小哥哥们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领证一定要跟我们说啊!!

                我们给你们出份子钱!!!

163

                嘤嘤嘤还是这个帖子看着开心,隔壁的发小贴已经让我泪洒本区……西湖的水我的泪……

                楼主小哥哥你一定要好好对你发小,你们一定要幸福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164

                我好像知道楼上说的是哪个贴了

165

                呜呜呜呜那个帖子,我也哭得好大声,愿天下发小终成眷属

166

                ???

                楼上魔鬼,请给我们发小歪瓜裂枣的留一条活路

167

                有没有人科普一下上面几楼到底在说什么

168

                我猜他们说的是隔壁贴

                指路:我发小什么时候才能发现他喜欢我

169

                我哭到我室友以为我失恋了……我不允许还有人没有看过隔壁贴!

17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标题,这年头发小这么不值钱遍地都是吗

172

                我觉得楼主小哥哥,要不你们俩凑一对吧,你看,连发帖的名字都这么般配

173

                我觉得可以哈哈哈哈,疯狂嗑起了两个发小楼主的拉郎

174

                忘了你发小吧,我抛弃我发小养你

175

                你们不要被标题骗了。。。这个帖子看得我哭到妆都花了

176

                你们这帮大猪蹄子,这就拉郎了!刚刚还为发小哭泣的不是你们吗!

177

                求求你们去看一眼!(然后陪我哭)

178

                没有人觉得隔壁的帖子……emmmm好强的既视感吗

179

                我第一眼就有这个感觉了,所以我不是一个人?

180

                卧槽这么一说,真的越想越微妙

181

                我觉得就是巧合吧。。。。虽然多了点,但是竹马嘛,可能大家都差不多

182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183

                我一脸懵逼地回来了。。。这要是真的是咱们猜得那样。。。天哪不敢想了。。这得是什么缘分。。。

184

                这楼都歪到南极大陆了,在别人帖子里说隔壁贴,像话吗?

185

                链接在这里,我发小什么时候才能发现他喜欢我,我真的建议你们都去看一眼,再来讨论像不像话,有没有关联

186

                不行,要是真的猜对了,我要哭得更大声了,发小也太委屈了吧

187

                自古最惨弯恋直?

188

                我觉得隔壁楼主已经超脱了弯恋直的范畴了,跟他自己的取向没有关系,跟他发小的取向也没有关系,认定了那个人,就只能是那个人

189

                这什么神仙爱情

190

                楼上们跑题也太远了吧。。。。。

191

回复190楼:

                因为大家发现了一个疑似楼主发小的小哥哥

192

回复191楼:

                卧槽?

                卧槽?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193

                虽然没有锤吧,但是隔壁发小贴的楼主也是跟自己发小一起长大的,两个人一直在一起到高中,然后一个参军,一个出国读书,现在他回来了,两个人在一起工作

194

                妈呀!!!!!!!

195

                我已经被你们楼主,发小,隔壁楼主,楼主小哥哥发小,隔壁楼主发小一通名词绕晕了……大家统一一下称呼不好吗?

                我建议啊,本楼楼主=没头脑,隔壁楼主=不高兴

                然后看你们的猜测,没头脑的发小=不高兴,不高兴的发小=没头脑,我理解对了吗?

196

                陈独秀同学,给你满分,你可以坐下了

19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正哭到一半,突然笑出声来

                然后把我家猫主子吓了一跳还挨了一爪子。。。

19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就冲着没头脑和不高兴,这CP我嗑了,简直是我最爱的CP相处模式了

199

                这个外号太精髓了,咱们楼主一看就是个傻子(???),隔壁楼主标题一看起得就很暴躁

200

                所以到底有没有锤,不高兴小哥哥是没头脑楼主的发小?

201

                我从隔壁爬回来了,等我先擦擦眼泪,然后给大家掰扯掰扯

202

                求分析帝

203

                卧槽不高兴小哥哥太苦了呜呜呜呜,他发小就是个凑傻子!不高兴小哥哥,忘了你发小吧,我偷电动车养你

204

                实名辱骂楼主,楼主你是不高兴小哥哥的发小吗?亲了就跑,撩了就溜,还不信任小哥哥!你是人吗!看看给我们小哥哥逼成什么样了??

                还有你兄弟的事明明是你发小说对了,你给人家道歉了吗!!!!

205

                楼上淡定啊,楼主小哥哥说飞来横锅我不背啊

206

                我来了!

                从此贴可知:

                没头脑小哥哥:跟发小同一天出生,一起长大,两个人一直到高中都是一起上学,然后参军,现在跟发小在一起工作,从事的职业有一定危险性。有姐姐,从小就被家人要求照顾发小。因为自己没有保护好发小、让他受伤而自责。与发小因为军队时期的兄弟产生分歧并争吵。

                没头脑小哥哥的发小:从小身体不好,曾经出国留学。智商超高,心理学博士。胃不好,生活能力差。

                从隔壁贴可知:

                不高兴小哥哥的发小:跟发小(不高兴小哥哥)出生第一天就认识了,一起长大,两个人一直到高中都是一起上学,然后参军,现在跟发小在一起工作,从事的职业有一定危险性。有姐姐,从小就被家人要求照顾发小。为了保护发小而受伤。与发小因为军队时期的兄弟产生分歧并争吵。

                不高兴小哥哥:小时候总生病,曾经出国留学。说自己脑子很好使,学心理学。胃不好,生活上有点迷糊。

                问:没头脑小哥哥=不高兴小哥哥发小,没头脑小哥哥发小=不高兴小哥哥,成不成立?

                结论:这要是纯巧合,我直播吃键盘

207

                我的天呐.jpg

                这真的已经不能用巧合解释了吧

                妈鸭!我们是不是搞到真的了!

208

                我来补充!没头脑小哥哥说过自己有洁癖,不高兴小哥哥也说他发小有洁癖爱穿白色!

                还有,没头脑小哥哥和不高兴小哥哥的发小都是母胎solo!没有交过女朋友!

209

                哈哈哈哈母胎solo可还行,我们没头脑小哥哥和不高兴小哥哥约等于在一起了好吧!

210

                你们不觉得没头脑小哥哥对自己发小那种无条件的惯着宠着,也有点像不高兴小哥哥的发小吗?

211

                哇!隔壁删帖了!!!!

212

                这是不是说明不高兴小哥哥发现我们在讨论他了?

213

                卧槽不高兴小哥哥你在窥屏吗???你发小也喜欢你啊,你不要这么苦了呜呜呜呜

214

                来晚了的我仿佛错过了一个亿

215

                感谢课代表们的总结,但是还是想知道不高兴小哥哥到底说什么了啊

216

                你不要被那个傻屌标题骗了,不高兴小哥哥写了他暗恋自己发小的经历,总之就是好真情实感啊,看哭了

217

                谁年轻的时候,没有暗恋过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218

                我不允许他们“不可能在一起”!!!!!!!大声说!我!不!允!许!

                明明是双箭头的!没头脑小哥哥肯定喜欢他发小的!!!!!

                我不管!打滚!他们肯定彼此喜欢!然后会在一起会幸福的!哇哇大哭!

219

                呜呜呜暗恋太苦了,本常年暗恋选手真的是为不高兴小哥哥留下了一吨眼泪

220

                幸好我又回到这刷新了一下,我这刚刚那个帖子没看完,网页还没关,要我把帖子的内容复制过来吗?

221

                人家删帖了,肯定是有不想继续让人看的理由吧

222

                赌五毛钱,他是发现自己发小也在同一个论坛发帖所以害羞了

223

                反正不高兴小哥哥就算不想被发小知道,现在也已经被我们抖个底掉了

224

                求好心人给个原文!!!

225

                是时候给不高兴小哥哥上一课了,网络上是没有什么东西能随意删除不留痕迹的

226 楼主

                请问能够发给我看一下吗?

227

                卧槽楼主又出现了!!!!!!!!!!!

228

                楼主你想明白你对自己发小是什么心思了吗

229

                楼主你不要对不起你发小啊,他真的很喜欢你

230

                楼主你真的考虑一下小哥哥啊!要认清自己的心啊!!

231

                都别添乱了行吗,八字还没一撇呢

232

                就冲上面那些巧合吧,两个楼主要是不认识我把头割了

233         

                就算俩人是发小。。。。楼主也没承认自己喜欢自己的发小吧。。。

234

                求求不要再扎我的心了QAQ

235

                我不听!他就是喜欢他发小!

236

                我真的不敢再看下去了,如果最后BE了我可能要哭上个三天三夜




TBC

(中)稍微短一点,是为了下一更完整地放出展耀的帖子~明天11:02见~


评论(52)
热度(8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