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瞳耀】我发小是不是喜欢我(上)

@白御雪 姑娘在瞳耀生日的时候点的梗

正好就一起给季哥哥过生日啦~三发完结,一日一更到哥哥生日

一个傻屌论坛体,希望破烂事远离哥哥,大家都能开开心心追星嗑CP~

食用愉快~



【标题:我发小是不是喜欢我】

1 楼主

                想问的如题。

                我跟我发小是一块长大的,关系特别好,一直到大学之前都没分开过。高中毕业以后我去参军,他出国留学了。我跟我兄弟就是在军队认识的。后来我退役了,发小也毕业回来了,我们现在在一个单位工作。此为背景。

                前几天我兄弟有事来找我帮忙,我发小一看见他就甩脸子。他平时虽然一肚子坏水,但是待人接物总是很礼貌,我就挺纳闷的,觉得他针对我兄弟。

                这还不算,他后来非说我兄弟有问题,那件事是我兄弟自导自演的,我们俩就大吵了一架,说各干各的,各凭本事。他胃不好,还赌气去找知情人喝酒,气死我了,出点什么事还不得我照顾他。你们说他怎么想的。

                我知道你们肯定觉得我讲的事跟我的标题不符合。其实我也没看出哪能联系上,都是我姐,非说我发小这是吃醋了。

                我不服,但我打不过我姐。

                我办公室电脑很厉害的同事说这个论坛专门帮忙解答感情问题,所以我就来问问,好把残忍的现实拍在我姐面前。

2

                参军,兄弟。楼主是男的?

                发小男他。

                所以这是三个基佬之间的爱恨情仇?

3

                妈鸭楼上太敏锐了罢,我都没反应过来。。。

4

                在本区被默认异性恋骗过太多回了

5

                我也。。我经常来刷贴觉得全世界都是基佬

6

                可能基佬比较矫情

7

                都是姐妹,楼上怎么说话呢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姐妹,哈哈哈哈哈哈哈

9

                姐妹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别歪楼啊,楼主小哥哥呢?是小哥哥吧?

11

                这不是我最爱的竹马对天降吗?我已经小板凳准备好了!呼唤楼主小哥哥

12 楼主

                我确实是男的。有什么问题吗?

13

                男的没有问题,绝对没有问题(露出了期待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微笑)

14

                楼主你这讲得也太简略了,再多说点

15

                不,即使只有短短三百字我也嗅到了基情的味道

16

                发小是不是吃醋我不知道,但那个“他胃不好”……emmmmm听着像是楼主在心疼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17

                楼上你绝不是一个人

18 楼主

                我也不知道说点什么,要不你们问我来说吧

19

                楼主小哥哥再多讲讲你发小的事儿吧

20

                楼主可以讲一讲你跟发小平时怎么相处的啊,他对你有什么不一样啊,我们才好判断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

21

                酷爱天降的我,希望兄弟小哥哥也有姓名

22

                就冲这个酸劲儿,我要站竹马

23

                竹马+1

24

                竹马党在此,从小一起长大,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异国之后还能重新一起工作,这是什么绝品的竹马啊!你们品一品!不站竹马小哥哥你们良心过的去吗!!!!!!

25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当然是全都要

26

                我今天就把话放这了,我要吃混乱邪恶大三角

27

                竹马成双,并肩成王啊!

28

                得了吧,跟楼主小哥哥一起参军吃苦的明明是兄弟小哥哥,怎么就并肩成王了

29

                反正不管是兄弟还是竹马,要说这三个人之间没点什么我是不信的

30 楼主

                我跟我发小彼此太熟悉了,一时之间我也不知道从哪讲起。

                我们两家的父母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我跟我发小还是同一天在同一个医院出生的。他从小就特别聪明,功课好,长得好,性格好,特别招人喜欢。但是他不爱动弹,还老生病,一点生活技能都没有,偏偏我爸我妈还有我姐都喜欢他,结果我就成了这个腹黑猫的保姆。从小我就得陪着他上下学,给他拎书包,替他跑体测,还得盯着他按时吃饭少吃零食。就这,我为他操碎了心,他还是三天两头就病倒,明明每回都是他自己作的,挨骂挨打的都是我,端茶倒水伺候的也是我。

                他要去美国留学,还有我要参军的事,其实我们俩高中就说好了,但是我是真的挺不放心他一个人生活的,自己什么什么都不会,我暑假说提前训练训练他吧,还跟我耍赖。我也是没狠下心,信了他“我这么大个人了,有什么不能照顾自己”的鬼话,呵呵。

                等学成回来了,人比以前还瘦不说,还落了一身毛病,尤其是那个胃啊,白瞎了我这一身厨艺给他喂这么大了。说起这个我就更生气了,他回国这段日子我好不容易给他养回来一点,他还去跟人喝酒!这是不把我的劳动成果放在眼里!把我的话都当耳旁风!

                还吃醋?我看他不是自己生气,这是想气死我!

31

                。。。。。。。。。。。。

32

                。。。

33

                看来觉得有点怪怪的不是我一个人

34

                我也……

35

                楼主小哥哥,我们是想听听你发小对你跟对别人有什么不一样,不是想听你怎么对你发小跟对别人不一样的

36

                我怎么觉得,楼主小哥哥对发小才是真爱……我怎么就没有这么个给我当牛做马的发小呢

37

                实名羡慕发小哥哥了

38

                额……只有我觉得这个发小……有点……emmmmm……楼主你是怎么忍下来的……

39

                我觉得发小都是生生被楼主惯出来的……一个大男人,娇成这样……不是都说出国留学锻炼人吗?发小怕不是心机楼主小哥哥,在演戏吧?

40

                楼主那个“老子信了臭男人的鬼话”的语气啊,啧啧啧,真香

41

                你们的重点不对啊

                看见那个“我好不容易给他养回来一点”了吗?楼主这是对发小不离不弃从小照顾到大啊!

42

                楼上我跟你get了同一个点!

                这一对竹马居然是出生就认识的!楼主还是个全能人妻!这是什么原耽都写不出来的小甜文啊

42

                人妻攻好评

43

                人妻不应该是受?
44

                忠犬攻!

45

                人妻受不受的我不知道,反正我要吃一口病弱受

46

                楼主小哥哥可是退役军人哦,这么好的条件不做攻可惜了!

47

                喂楼上腐女克制一点好吗

48

                人家楼主盖章的男男,不看滚啊,在这跳什么

49

                我要押一个忠犬攻X傲娇受

50

                楼上太太产粮吗?给太太递笔

51

                同求一口粮食

52

                为什么!天降党你们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我们飒爽的兄弟小哥哥难道不配拥有姓名吗

53

                不配,下一个

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酷了吧

                不过实在是楼主跟发小的互动好甜啊

55

                我没看出哪互动了,我就看出这个白莲花发小吸楼主小哥哥的血了。楼主啊,发小不值得的,看看默默守候你背后多年一起上过战场的好兄弟吧

56

                楼主这描述八字都没一撇呢,怎么还撕起CP了

57

                就是,楼主这明明是单纯的发小情谊吧,我看你们是腐眼看人基

58

                我眼睛看人基不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楼上眼睛看人瞎

59

                哈哈哈哈我出五毛钱给57楼看眼科

6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五毛可还行,我出一块!

61

                所以楼主小哥哥都被你们刷跑了

62 楼主

回复39楼:

                我觉得发小都是生生被楼主惯出来的……一个大男人,娇成这样……不是都说出国留学锻炼人吗?发小怕不是心机楼主小哥哥,在演戏吧?

                

                是我没说清楚让你误会了。

                我发小不是你说的那种人。

                你们不认识他本人,可能被我们平时互怼这个风格误导了,其实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非常耀眼的人。第一,他真的很好看,我生活里没有见过比他更好看的人,我不关注娱乐圈,不过我姐姐也说就算是当红小生比他好看的也没几个。第二,他真的非常聪明,我表弟跟我说我发小智商至少有200,但他自己从来没有炫耀过什么。我只知道,他年纪轻轻就拿到了心理学的博士学位,读书期间就发了好几篇顶刊,写了一本书,还考了北美的心理咨询执照。然后就要说到第三点了,其实我发小明明可以安心做个学者,走科研路线的,但他还是执意来我的单位,因为他的专业可以帮助我的工作。虽然我经常说他的心理学是玄学,但他其实给了我很多帮助,他就像我们小组的核心和大脑,永远保持清醒冷静的状态,为我们提供另一个视角和解读。说到这我其实觉得挺对不起我发小的,我这个工作是有一点危险的,他来我们小组半年,伤伤病病不断,医院都进了两次了。他要是好好做个学者做个老师,也不至于遭受这么多危险,是我没保护好他。

63

                呜呜呜我流泪了,感觉发小小哥哥也好好啊

64

                你们有没有觉得,楼主真的很护着发小,有网友说发小不好,马上就出来为发小正名了

65

                对对对,我也觉得,真的有点宠的

66

                楼主真的专治各种杠精,各种不服,给楼主小哥哥打call

67

                卧槽还在苦逼兮兮读心理学的人来膜拜一下发小大神

68

                值得楼主反复提起的“好看”,我很好奇发小哥哥的样子啊,能不能求照片

69

                真的,楼主话里话外都流露出一股子色令智昏,一副:我发小太好看了,他一看我我就什么都答应他的感觉

70

                哈哈哈哈我想象了一下楼上的描述,我觉得没毛病

71

                毕竟是姐姐和婆婆(???)都盖章过的好看,楼主不是从小就在食物链最底层吗,感觉发小哥哥才是群宠啊

72

                智商“两百”,“年纪轻轻”拿到博士学位,“好几篇”顶刊,楼主还真的是会替发小吹啊。不就是“我有一个朋友”吗,我也会

73

                啧啧楼上酸葡萄现场

74

                就是,你做不到不代表别人也做不到,天才的世界是我等普通人可以理解的吗

75

                博士毕业的我来讲一句公道话,楼主说的这个还是可以做到的,你大神永远都是你大神,永远在你觉得不可能更厉害的时候打你脸,不过也会很辛苦就是了

76

                你们啊,都被水贴带偏了重点,没有人发现楼主这几段里有多少糖吗!

77

                我不关心智商,我只想求一张发小哥哥的照片

78

                虽然楼主一直说保护发小,照顾发小什么的,但我觉得,发小哥哥其实也是选择了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方式,站到了楼主的身边,来帮助楼主守护楼主啊。前面有人说竹马成双,并肩成王,我觉得没毛病,真的很戳我

79

                求76楼太太划重点

80

                求太太划重点

81

                等一个课代表

82 楼主 

                我突然想起来,我们小时候说起以后的理想的时候,我才是那个特别坚定的人。因为我们家世代都是做我现在这个工作的,所以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以后也会入这行,一方面是家里的传承,一方面是真的喜欢。但我发小跟他父亲关系其实不太好,也没有继承父亲衣钵的意愿,我本来以为他根本不想入这个体系。是我说起以后要做这个职业,他才笑着说,那我干脆学XXX吧,以后就可以帮你了。我也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那句话了,也许只是童言无忌吧。

83

                天呐,呜呜呜我的发小哥哥,这种我为了你来选定自己人生道路的故事,三次元竟然是存在的吗

84

                我觉得楼上的解读还是狭隘了,比起为了楼主而随意决定自己的人生方向,我想发小哥哥应该是为了与楼主一同站到高处,而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吧。博士这种东西,没有兴趣和天分,是很难读下来的。

85

                此时我又要祭出我心中永远的完美的爱情观了,“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86

                8102年了,我还在为《致橡树》而流泪

87

                好了好了,课代表来了。

                先不分析发小对楼主是什么感情,让我们来从楼主的描述里,看一看楼主对发小是什么感情。

                一开始的问题里,那个“他胃不好”大家已经体会出来了。但是后面还有“出点什么事还不得我照顾他”,这说明什么?说明发小出事,楼主默认是自己来照顾的,而且看起来发小那也是接受的。至于这个“默认”是客观条件限制呢,还是楼主主观能动呢,我们就不知道了。

                青梅竹马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请大家自行脑补十万字校园甜文,什么一起上下学,替他背书包,喂他吃零食这种桥段给我可劲儿加。你们注意楼主的措辞,在楼主眼里,发小的外貌,智商,性格都是完美的,唯一的缺点是不会照顾自己老生病,这个关注点,明显是心疼里带着一丝恨铁不成钢啊。然后发小生病,大家都觉得照顾发小是楼主的责任,并且楼主从小就这么做了,emmmmmm我好像突然给上一段的疑问找到了答案。

                然后大家不要错过那个一闪而过的描述:腹黑猫。“猫”这个称呼就很微妙了啊,这世界上有随随便便对另一个直男爱称是“猫”的直男吗???????

                提起留学的时候,楼主例行心疼发小身体,例行cue了自己一身厨艺专门喂发小。

后面发小喝酒伤得是自己的身体啊,人家也没强求你照顾,为什么楼主说生气呢,因为心疼啊,发小这是通过伤害自己在惩罚楼主啊!

                还有大家提到的,虽然我可以吐槽我发小,但别人说他一点不好我都要有理有据地给你怼回去。同学们!敲黑板了!这不是护妻狂魔是什么!

                看了楼主的新回复,再加一句,“是我没保护好他”,重点给大家画出来了,大家自行体会吧。

88

                我。。。惊呆了,先膜拜一下楼上

89

                卧槽87楼天秀

90

                同样是吃五谷杂粮,为什么87楼这么优秀

91

                陈独秀太太,请问怎样才能做到像您一样这么优秀呢

92

                这世界上有随随便便对另一个直男爱称是“猫”的直男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的不存在tan90

93

                太太简直火眼金睛了

                我宣布,楼主跟发小锁了

94

                锁了锁了,正主按我头,这CP我嗑还不行吗

95

                楼主小哥哥,你发小喜不喜欢你我不知道,我觉得你喜欢你发小

96

                楼主小哥哥,你发小喜不喜欢你我不知道,我觉得你喜欢你发小

97           

                楼主小哥哥,你发小喜不喜欢你我不知道,我觉得你喜欢你发小

98

                楼主小哥哥,你发小喜不喜欢你我不知道,我觉得你喜欢你发小

99

回复91楼:陈独秀太太,请问怎样才能做到像您一样这么优秀呢

 

                等你像我一样,多年做一个卑微的RPS女孩,就能练就这一门抠糖绝技了

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PS女孩不配拥有姓名

101

                同RPS女孩,微笑中流露出一丝疲惫

102

                zqsg的萌rps是要遭报应的

103

                正在哈哈哈哈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一边大笑一边流下了辛酸的泪水

104

                我有一首真相是假送给楼上的姐妹们

105

                卧槽楼上是魔鬼吗,那我只好加一首真相是真

106

                楼上不是人,这个时候没有意难平合适吗

107

                RPS女孩今天也扎心了

108

                让我为那个“猫”跑个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昵称太宠太甜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经脑补出发小哥哥猫咪一样傲娇的小性子了,快来个人打醒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

109

                所以有没有课代表分析一下发小小哥哥,顺便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啊,这个楼已经歪了十万八千里了

110

                来咱们区难道还指望得到网友们的热心帮助吗23333

                大家都是来吃瓜水贴的

111 楼主

                我回得可能比较慢,我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有人求照片的,这个肯定是不能放的,我给你们形容一下吧。我发小很高,但是特别瘦,他手腕脚腕细得我都怀疑我一掰就能掰折了。他长得白白净净的,五官很端正,眼睛很漂亮,永远亮晶晶的。他的嘴唇也特别好看,嘴角天生微微上扬,好像一直笑着,我们办公室的小姑娘背后偷偷花痴他的时候说这叫猫唇,反正我也觉得他挺像猫的。然后他气质也很好,跟别人打交道的时候总是带着一点书卷气,很温润的感觉,用我同事的话来讲,就是翩翩君子吧。但是涉及到他的专业领域的时候,他又会给你一种很有自信很强大的感觉。

                不过我看,我周围的人也都是被他一副纯良无害的样子给骗了。只有我知道这家伙是怎么一肚子坏水的,从小我就给他背锅,我们俩一起闯的祸,永远是我挨打,他闯的祸,九成九要算在我头上。这个两面派,前一秒还对别人笑眯眯的,后一秒就能对我张牙舞爪,身手不行,一张嘴巴倒是厉害得不得了。最苦的是还没有人相信我,每个人都是一副“你接着编,XXX性格那么好能欺负你,是不是你先惹人家了,再说你这一身肌肉还能让他欺负了”的嘴脸。

                是,他是打不过我,那我还能真跟他动手吗??????

1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为楼主的遭遇掬一把同情的泪哈哈哈哈

113

                这是什么标准的食物链底端的顶级小攻啊!

114

                “我还能真跟他动手吗”,楼主承认吧,你就是喜欢他

115

                楼主承认吧,你就是喜欢他

116

                楼主承认吧,你就是喜欢他

117

                楼主承认吧,你就是喜欢他

118

                其实我觉得,发小哥哥看起来也不是对楼主无意呢

119

                对对对,我也觉得这两个人看着像双箭头啊

120

                所以87楼太太还来给我们上一课吗?

121

                87楼太太珠玉在前,我勉强来分析一下,希望大家踊跃补充。

                首先我觉得楼主一开始描述的那件事吧,虽然说是朋友间的信任危机也没毛病,但是反过来说成是吃醋我也觉得没有问题,所以不能作为任何一方的决定性证据。

                然后楼主的讲述过程,肯定是不免要带上自己的滤镜的,我们首先假设楼主对发小的描述都是正确的,就是高颜值,高双商,但是生活技能低。我们再假设这个小哥哥对心理学的了解比较早,也有一定天分,那他肯定是开蒙很早,心思很敏感的。发小跟楼主一路这样亲密地长大,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还心安理得地接受楼主的照顾,说明是把楼主当成很亲近的人了。楼主还提起发小跟父亲的关系,我觉得更加说明,发小其实是把自己脆弱的安全感都建立在了楼主身上。正常人,平白接受别人的好意是很难的,因为你总觉得有一天是要还的,是对对方有所亏欠的,但发小这么聪明的一个孩子,却不会跟楼主算这些,这说明他潜意识里把楼主划在了自己身边的安全区域,就是我可以欠他的,他不会跟我清算,也不会因此离开我。而且我觉得后面楼主描述的,发小对别人都彬彬有礼,却对他不一样也是这个道理。对别人的礼节是非常疏离的,大人的社交而已,但是对楼主,发小却可以不用隐藏自己,把自己最坏的一面放心摊开给楼主看,这也说明楼主可能真的给了发小很多安全感吧。这不就是猫咪只对信任的人摊开自己柔软的肚皮吗。

                然后还有大家提起的,发小可能是为了楼主才学了这个专业,这个虽然存疑,但楼主可是亲自盖章发小是为了自己才入了这个单位。而且看楼主的描述可知,(1)楼主的职业有一定危险,(2)楼主的职业跟发小的父亲是一个体系,发小跟父亲关系不好,(3)发小有更好更安全的选择,(4)发小以前就认为自己的专业可以帮助楼主。我觉得就算是有别的原因,楼主肯定也是发小选择这个职业的重要原因了。

                结论,就算发小不喜欢楼主,楼主对他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122

                我发现你们都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楼主小哥哥,你能讲讲你跟发小的情史吗?还有你们俩的性取向?

123

                “一张嘴巴倒是厉害得不得了”,你们这帮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怎么现在纯洁了!

124

                这个帖子里都是些什么神仙!!!!!

125

                被121楼说的,我越看越觉得发小是真的喜欢楼主小哥哥了,一个骄傲的人肯为了你屈就,一个高冷的人只对你撒娇,毫无疑问他是喜欢你啊

126

                毫无疑问他是喜欢你啊

127

                毫无疑问他是喜欢你啊

128

                毫无疑问他是喜欢你啊




TBC

评论(25)
热度(8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