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苏蔺】红颜(四十三)

倒数第二更啦~明天完结~最后再甜回来一把嘻嘻嘻~

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哦~

食用愉快~~



我看你也是半斤八两。陈樵腹诽,以后再也不掺和蔺晨跟梅长苏的事了,两个聪明人折腾,倒霉的都是自己这个老实人。

“陈樵大哥,你下一步有什么打算?”

聪明人一发话,就惹得老实人直皱眉。

“我眼下虽能护住蔺晨的性命,但他的情况实在不太好。原本以蔺晨的身体和修为,几天不服药硬要压制毒性也能做到,但他偏偏又耗尽内力救了你,再加上这一段时日心血耗费太过,一口气松下来,被红颜的药力冲击脏腑,现在元气大伤。我想,等到了临近的镇子,还是该停下好好休整,为他施针让他服药才是。”

“那么一切就拜托您了。”梅长苏俯身致意。

“你也去歇着,乱来的病人有这一个就够让我头大了。”

梅长苏笑笑,自己坐到蔺晨身边,让蔺晨枕着自己的大腿躺得舒服些。几乎是握住蔺晨的手安下心来的一瞬间,梅长苏就被虚弱和疲惫裹挟着陷入了沉睡。

腿上的力道一轻,梅长苏就醒了,陈樵正抱着蔺晨下车,微微点头与他示意。气血不通让梅长苏的双腿又酸又麻,扶着飞流的肩膀才一瘸一拐地跟着进了院子。

陈樵行针的时候他们不便打扰,梅长苏揣着满腹焦虑逼自己乖乖吃药喝粥,有一搭没一搭地哄着飞流等待。好在没过多久,陈樵就放了他进去守着。

蔺晨醒来的时候,有些失焦的双眼一见到床边的梅长苏,立刻盈满了笑意。

蔺晨张了张口,才发现胸口一阵闷痛,勉强咳了几下,嗓子却哑得发不出声来。梅长苏扶他坐起,拿起旁边的瓷碗,温得正好的水一勺一勺地喂给蔺晨。

“你别说话,听我说就好。”被水润过得喉咙舒服了不少,蔺晨懒洋洋地由着梅长苏伺候,只是笑着点头。

“我们现在北家镇,大家都好,没有人受伤。我也很好,请陈樵大哥看过了,一切正常,你不要担心。”

蔺晨抬头环视了一圈,见每个人都好端端的,明显露出了安心的神色。

“陈樵大哥说你中毒很深,现在身体又弱,需要好好养着,所以我们现在一路往琅琊山走。但是这镇子太小,还缺你解毒的药材,恐怕要等明天到了庆云镇上才能补齐。虽然会顾着你的情况白天赶路晚上休息,但有不舒服的不要硬撑知道吗?”

熟悉的台词却换了人来说,蔺晨忍不住笑出来,努嘴指了指站在后面的陈樵,又摇了摇头。

“也好,有陈樵大哥看着你,谅你也没法再逞强了。”

梅长苏虽然说着话,手上动作却没停,一碗水在蔺晨的配合下很快喝光,人看着似乎也有精神了些。

“还有什么不放心的事要交代吗?”

蔺晨摇摇头,只是伸手去握住了梅长苏。

“陈樵大哥?”梅长苏回头询问。

“你的方子……”陈樵刚开了个头,就被蔺晨抬手打住了。

“我信你。”蔺晨勉强吐出几个气音,语气平和又坚定。于是陈樵抿着嘴点点头,大大方方收下了这份交托性命的信任。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梅长苏的手与蔺晨的紧紧相握。

蔺晨点头。

“所以你也要快点好起来。”两个人的体温与脉搏从肌肤相接的地方传递给对方,那么温暖又真实。

蔺晨再点头。

“陈樵大哥说,若是我好好保养,至少可以活到知命,我还等着与你游遍四方。”

蔺晨笑笑,重重地点了点头。

“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蔺晨摇摇头,只是手指在梅长苏的手背上轻轻刮擦,像是在亲昵地撒娇。

“那么我还有最后一句。”

在蔺晨疑惑的目光里,梅长苏轻轻地吻了上来。

顾及着蔺晨的身体,梅长苏的动作缱绻又温柔,但却迟迟不肯停下,仿佛抓着心爱玩具不愿松手的孩子。

陈樵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拎着想要留下看热闹的飞流和陈渔出了房间。

蔺晨到底气短,没一会儿就有些撑不住,轻轻推了推梅长苏。梅长苏不舍地放开蔺晨的唇舌,却又一把把人抱在了怀中:“蔺晨,别再让我经历这样的害怕了。”

“嗯。”蔺晨的手环上梅长苏的背轻轻拍着,安抚起这个搅动江湖朝堂面不改色而此时却因为后怕一直在轻轻颤抖的麒麟才子,“都过去了,会好的。” 



让我心疼老实人陈樵哥哥一秒钟谁也别拦我

TBC

评论(1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