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苏蔺】红颜(二十三)

每次一写一家三口的日常总会开心到忘记自己写的是CP文_(:з」∠)_欺负小飞流根本停不下来~~

总之飓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除了学校现在还在停电停课,以及我的台式机在一次停电中崩溃。。。

虽然没有一一回复,但是谢谢大家的祝福~

本周双更~周末还有一更~食用愉快~



        梅长苏离开琅琊山之后就没有亲手给飞流洗过澡了,一来江左盟事忙、平反的布局又已展开,许多琐事他无暇处理,二来飞流由他和蔺晨亲手养大,这样亲密的肢体接触向来不容他人,故而蔺晨提起要给飞流洗澡时梅长苏心里也颇有感慨。当年飞流刚被捡回来的时候对人心防很重,几乎要被蔺晨摁住才容梅长苏给他擦脸梳发洗澡,蔺晨也只笑呵呵地忍着手臂上被飞流挠出的血痕或是咬出的牙印,就这样一直坚持了半年。直到飞流终于确信这两个人不会伤害自己,才渐渐忍住反抗的本能,免了蔺晨许多皮肉之苦。

        “苏哥哥也好久没给我们飞流洗头发了,飞流答应了好不好。”梅长苏摸着飞流的头顶,心中倒真有几分这几年忽略这个孩子的歉疚。

        飞流知道梅长苏身子不好,连蔺晨哥哥都要让着他,本能地不愿意拒绝任何梅长苏的要求,撅着嘴走到屏风后面开始脱衣服,“不许看!”

        “好好好,我们不看。你好了就喊我们。”梅长苏拉着满嘴“小飞流你害羞什么,你小时候什么我没看过”的蔺晨出了房间。

        “一会儿惹恼了人,又要打水仗么?”梅长苏瞥了一眼蔺晨,秋后算账的意味颇浓。

        “我说的是实话,没良心的小崽子不知道咬我挠我多少次?”蔺晨嘟囔着,侧耳去听屋里的水声,“小飞流你好了没?不说话我们可进来了啊?”说罢根本没有给飞流回应的时间就推门而入了。

        飞流早已躲进浴桶,正用毛巾勉强护住了自己的前胸,一脸戒备地盯着蔺晨。

        这一副警觉小兽的样子在蔺晨看来实在可爱又有趣,从来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捉弄飞流的蔺少阁主竟破天荒地哄了他一句,“怕什么,我保证不报复你刚刚用水偷袭我行了吧。”

        被提醒了自己正任人宰割的飞流这下子更是担心,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身子一缩,把自己整个埋进了水中。

        梅长苏瞪了蔺晨一眼,可惜他脸上没忍住的笑容让这个警告实在不像样子。他走过去扶着飞流的脑袋把他捞出来,帮他抹去眼角的水痕,“放心,苏哥哥在这,他不敢欺负你。”

        飞流这才扬眉吐气地对着蔺晨重重哼了一声。

        浴桶里漂着蔺晨为飞流准备的强健身体的药材,多少遮住了水下的情况,让飞流没有那么紧张,虽然整个人还是缩成一团,但还是乖乖伸出手臂、露出后背让蔺晨和梅长苏帮他擦洗。

        少年白皙的皮肤下,一层薄而有力的肌肉覆盖着逐渐生长的筋骨,藏着无尽的力量和生命的活力。梅长苏忍不住想起当年那个瘦弱得几乎只剩一层纤细骨架的孩子,蜡黄而没有光泽的皮肤上布满了没有愈合的伤口和歪歪扭扭的疤痕。原来已经这么多年过去,由他跟蔺晨亲手拯救塑造的孩子,如今也已长成栋梁。

        梅长苏看向一脸认真为飞流擦拭指缝的蔺晨,蔺晨似有所感地抬头应他,笑着说,“我们飞流长得很好。”

    “我希望自己曾花了更多时间陪他教他。”

    “我们把他教得很好。”蔺晨握住梅长苏的手,“你还想教什么,我们总有机会的。”

    “那我要叫飞流练习给我煮茶了。”梅长苏笑笑。

        飞流听到自己的名字,却不懂梅长苏和蔺晨在说什么,他茫然地回头,目光在二人脸上来回扫过,被梅长苏安抚地摸了摸头:“我们给飞流洗头发好不好?”

        飞流点头,然后冷不防被蔺晨伸出双手捂住了耳朵。蔺晨的双臂像把他们圈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于是飞流的注意力全被那一双明亮又清澈的眼睛吸引。

    “把眼睛闭好。”蔺晨的声音从刻意支起的掌心里飘进来,飞流想也没想,闭上眼睛把自己全然交了出去。

        温热的水流从头顶浇下来,一路滑过脸庞脖颈,流遍全身,让人整个都通透舒畅起来。被隔绝的声音让飞流的一切触感更加敏锐,在头皮上按摩的饱满指腹,搓着发尾的细腻指纹,皂荚微腻的质感和浅淡的香味,一切都让飞流感到安全。

        一直到蔺晨的手离开双耳让声音重新流动起来,飞流才从一种舒适得仿若游离的状态中离开,“剩下的我们飞流能自己做好是不是?”梅长苏递给蔺晨一条手巾,让他把飞流脸上的水渍擦干净。

        飞流点点头,自己主动接过手巾。

    “要很认真的洗干净啊。”蔺晨刮了刮飞流的鼻尖。

    “还要好好擦干净头发知道么?”梅长苏不放心地又补了一句。

    “好啦好啦我们飞流是大人了,能照顾好自己的。”蔺晨在飞流忙不迭的点头中拉着梅长苏起身,“我还没洗呢。”

        梅长苏笑笑,由着蔺晨牵他出去,“是是是,就让我来服侍蔺公子沐浴吧。”




TBC



评论(1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