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随便吧

我并不知道什么一开始就要出实体的事情,我并不清楚为什么有姑娘声称见过,但作为作者的我并不知情,相反我认识的一些作者直到本子出来才知道有实体这件事。这也是为什么一说出实体我就撤了文的原因。
其实我有很多事情还想问,比如反复重申不对外的本子为什么被不是作者的人po出来晒(我并不能赞同作者帮基友带本也可以算作不对外),比如初稿校对除名风波,比如最初本子的调查为什么被无端删除⋯⋯
但我倦了,厌倦被人反复强调初心情怀、装不知道、回避问题、偷换概念、删除大法、你打tag就是为了圈子和平别人说话就是兴风作浪⋯⋯
送出去的文泼出去的水,现在我只希望跟这件事从此一干二净再也没有半点瓜葛。

评论(34)
热度(11)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