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请尊重作者写BE的权利

有感而发不指向任何人,也不是我要写BE了。

我能理解有些人不喜欢看BE(因为我自己也喜欢大团圆结局),对哭泣着说好虐的行为也并无反感(一来有些作者就好看这个,二来这也算作者感染力的体现)。

我说的尊重是指在作者明确表示是BE的情况下不强求HE,不在作者结局已经写好的情况下要求反转,不在作者说明BE一发完的情况下索要番外。听起来都是很简单直白的要求对不对,但我真的见过不少这样的案例。

跟作者探讨剧情和让作者按你的思路写是两回事!请自行将这句话读三遍。

不通过写作盈利的人,写作归根结底只是私人的事。我自认不算写的好的大大,也没那个野心代表所有写手,但讨你的欢喜,真的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有热度有评论我当然高兴,也会小虚荣,但你那一个红心并没有让我改变自己初衷颠覆自己故事的魔力。

虽然我的标题很唬人,但以上所说均只代表我自己。我无意于引起BE和HE孰高孰低的争论,也不想探讨读者作者各自的责任地位或是影响力。我只想说,有些故事,也许走向写法并不是你喜欢的,但却最贴合写故事的人的本心。作为看故事的人,有参与有互动自然是好的,但请别忘记,那依然是作者自己的故事。若是这故事你不喜欢,关掉就好,人活一世,时间那么少,看喜欢的还有不够,何必强迫自己去看不喜欢的故事呢~

当然最后依然感谢所有支持过我文的人,你们的红心确实让我很开心~

不接受掐架谢谢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77)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