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瑜昉】观赏鱼(三)

少年出道的鱼X摄影师昉的AU~扇老师说 ,要有小奶鱼~所以加一更~

还有18个小时上飞机的我,依然还没开始打包……抱住我的@枫林晚 

食用愉快~(一&二)


                尹昉不喜欢对修图太过,微调后的照片第二天就发到了铮哥的手上。

                黄景瑜的微信连续叮了几声,他闭着眼睛伸手去摸手机,发现大部分是铮哥发来的昨天的照片和一大排对尹昉的表扬。

                黄景瑜顶着起床气打下一排“不表扬我吗?”然后想了想,确实是人家尹老师的功劳,而且听尹昉被夸,黄景瑜居然还挺高兴。于是黄景瑜把打好的内容删掉,回了一个“那就好好谢谢人家。”

                “再问问尹老师愿不愿意跟咱们签个长期合约。”

                “这些事不用你操心,放心吧。”

                黄景瑜对着手机磨牙,心想要是以后不是尹老师拍,我就甩脸走人。

                黄景瑜想了想,点开尹昉的微信头像,“昨天的照片拍得很好,谢谢尹老师。”

                “是你表现得好。”尹昉还给黄景瑜发了一个微信上自带的【玫瑰】的表情。

                黄景瑜笑笑,这年头还有人用默认表情呢,随手就给尹老师发了一个从工作室群里的小姑娘那偷来的“送你一朵小fafa”。

                谁知道等了半天,尹昉竟然回过来一张真花的照片,一朵纯白的小雏菊,正支着自己柔弱的花茎,在太阳下盛放。黄景瑜认出来,那是昨天在尹昉的工作室见到的一盆小花。

                这是要还一朵花给我吗,黄景瑜在枕头上打了个滚,不愧是艺术家,是在下输了。

                “要发微博吗?”铮哥又震了黄景瑜一下,反正这些照片闲着也是闲着,干脆给黄景瑜刷点流量。

                黄景瑜回了个好,转头就让尹昉帮自己挑照片。

                “你怎么不自己选啊?”

                “看自己照片怪怪的……再说我这不是信任尹老师吗!”

                尹昉又好半天没回信。

                黄景瑜本来就是被刘铮的消息闹起来的,握着手机迷迷糊糊的差点又睡着时,手机一响,尹昉回过来一张九宫格,正中间是尹昉拍的时候就很喜欢的那张——黄景瑜举着香槟杯,笑得张狂又轻佻。

                “体贴啊尹老师,顺序都给我排好了。”

                黄景瑜把这张图转给铮哥让工作室去发高清图,忍不住又问尹昉,“是不是给您添麻烦了呀?尹老师您今天忙不忙啊?”

                “没事,今天本来也只是打算修一修之前在欧洲拍的片子。你今天没有工作吗?”

                “我这周都放假!”黄景瑜没忍住甩了一排高兴的表情包过去,又觉得自己这样容易吓着艺术家,开始一个个点撤回。

                尹昉倒是不甚在意的样子,“那你好好休息,我感觉你平时好像很累的样子。”

                可不是累嘛,全年无休,人前时时刻刻都算是工作,黄景瑜翻了个身,给尹昉回了一个大大的笑脸,“不累不累,年轻人嘛,多打拼也是应该的。”

                尹昉没有戳穿黄景瑜的逞强,“真厉害。”

                黄景瑜想说你这是哄小孩儿呢?可心里偏偏又受用,只好也嘱咐尹昉 “那尹老师你要注意休息不要久坐啊。”

                “谢谢你。”

                黄景瑜还没来得及让尹昉不要跟自己这么客气,刚刚被强行压下的睡意就一阵上涌,把他又卷回了被窝的拥抱之中。

                等黄景瑜再醒来时,已经是中午了,他满意地发现没有什么消息来打扰他难得的休息日,于是顺手点开了微博准备去看看工作室那组新图的反响。

                粉丝们的热情一如既往,短短几小时已经有上万的转发点赞,评论里除了常见的啊啊啊啊和好帅之类的评价,这次也冒出了许多新鲜词儿。

                【天啊P5啊啊啊啊我的崽儿长大了,会撩妹了啊啊啊啊!!我这颗老母亲的心啊!!!!】

                当谁便宜妈呢,黄景瑜哼了一声。

                【天哪黄景瑜你这是要撩死我吗啊啊啊啊,让我死在P5的眼神里吧!】

                撩也不是撩你,黄景瑜觉得自己脑子里要开始飞弹幕了。

                【呜呜呜呜黄景瑜你也太帅太好看了吧,今天的黄景瑜简直是要了我的命了!!!希望国家禁止黄景瑜用脸杀人!!!】

黄景瑜是有点不懂这些小姑娘的,自己也没她们说的那么好看吧……再说用脸杀人这话听着多吓人,他向警察叔叔保证他可是个遵纪守法的良民。

                【我的天 ,工作室这是终于开窍了给我们鱼换摄影师了吗!感天动地!】

                【这套太好看了罢,为摄影师打call】

                【我们鱼终于会照相了!!!求工作室不要大意的把高清大图多多砸我们脸上吧!】

                黄景瑜终于翻到了想看的评论,没忍住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这算是一雪前耻了吧。从来微博长草只有广告和官宣的黄景瑜,难得转发了一条自己工作室出的硬照,竟然还配了超过两个字,“京城黄少,了解一下。”

                在粉丝们一片“过年了”的呼喊中,黄景瑜给尹昉发微信。

                “尹老师,我的粉丝都在夸您照片拍得好呢!您可不能不管我了【委屈】”

                尹昉大概在工作,晚上才回复黄景瑜,“哪能呢?我可是指望着你这笔大单带我入时尚圈呢,金主大人。”

                一句开玩笑的金主,竟然看得黄景瑜这个黄段子达人有点面红耳赤,他的心脏扑通扑通的,手一抖被对面爆了头,索性把自己歪倒在沙发上。

要是真有这么容易就好了。

                黄景瑜面前的超大屏电视上还在放着嘻嘻哈哈的综艺,徒劳得想给这个有些太大的房子增添一点人的生气。      

 

                黄景瑜宅了三天没出门,他这一行认识的人很多,交心的朋友却很少,何况每个人都在天南海北地奔波,他一时之间竟也找不到一个一起吃饭的朋友。

                所以当刘铮试探性地问他,照片反响不错,有没有打算趁着没开机再拍一组的时候,黄景瑜竟然有点雀跃,为了能够再一次见到尹昉。

                “尹老师。”再一次见面打招呼的时候,黄景瑜依然礼仪周到地微微躬身,但毫不收敛的笑容简直把外面缠绵的雨云都染上一抹明亮的金色。

                “看来休息得不错。”尹昉也以笑容回应他 ,黄景瑜脸上的疲态褪去不少,一张脸满是胶原蛋白。

                在尹昉跟铮哥定下今天的拍摄计划时,黄景瑜已经熟门熟路地溜进尹昉的大工作室,自己趴在窗台前去瞧那盆小雏菊。

                “你喜欢雏菊?”尹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黄景瑜回头来看他,脸上的表情是一种很纯粹的欣喜,“喜欢啊。”

                黄景瑜就跪在那里,丝毫不在意自己身上穿的是什么牌子值多少钱,地上脏不脏,膝盖疼不疼,他贴得那样近,几乎要用自己的鼻尖去触碰纯白的花瓣。尹昉听过娱乐圈的污浊,也多少了解黄景瑜当下的人气,却完全没想到,能看到黄景瑜这样单纯又天真的一面。

                “那我把这盆花送给你啊?”

                黄景瑜回头轻轻碰了碰那朵花,才站起来面对尹昉,“别了别了,我这一年到头也没几天在家,没法照顾它,我也就能养养铁柱这样的省心儿子了。再说它开花了没人看多寂寞啊,还是留在你这吧。”

                尹昉为黄景瑜的操心弯起了嘴角,然后又歪着头反问了一声“铁柱?”

                “哦我养的仙人掌,叫黄铁柱,有这么高呢。”黄景瑜一脸自豪的伸出手夸张地比划了一下,又掏手机给尹昉翻照片,“哪天让铁柱跟你闺女认识认识,哦对了尹老师你这花儿有名字吗?”

                黄景瑜把照片举给笑得一脸玩味的尹昉看,像个迫不及待炫耀自家小孩儿的家长。

                “尹老师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幼稚啊?”

                “我觉得你特可爱。”尹昉笑眯眯地把脸凑到黄景瑜的手机面前,“铁柱长得真壮实啊,这么高呢。”

                “当然了,也不看看他爹是谁?”

                “我闺女还没起名呢,工作室装修的时候朋友才送的。要不你给起一个?”

                “啊?”黄景瑜挠挠头,“你看我给我儿子起这土名,我要起个翠花什么的,跟你这艺术家也不配啊。”

                “翠花挺好的。跟你家铁柱很般配。”尹昉自己蹲到那盆小绿植前面,点着它认真的说,“从今天起,你就叫尹翠花啦,谢谢你干爹给起的名儿吧。”

                “干爹?”

                “不愿意啊?”

                “愿意愿意!”黄景瑜忙不迭地点头。他蹲在尹昉身边,摸着小翠花的陶盆,傻乐起来,“翠花,你好呀。”



TBC

(四)

评论(42)
热度(286)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