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ET】剑三AU - 论坛体 - 818我们服那两个天天秀恩爱的土豪


 @莫明 的点梗~ET的游戏AU

 

结果写出来既没有在游戏里,主角也没出现_(:з」∠)_

 

写成了一个逗比论坛/贴吧体……第一次写这种体裁也不知道有bug没……

 

虽然可能跟你想的有些出入,不过我写的很开心~希望你读起来也能开心~

 


 

如果你对剑三系统非常了解,请跳过下面一大段图……

 


 

在开始正文前科普一下要出现的重要道具~真橙之心和海誓山盟~

 

这两个都是剑三系统卖的道具~有时被称为烟花~或土豪之心(真橙9999游戏金币)和煤老板之心(海誓山盟52013金14银)~对目标使用后会在地上出现相应的烟花同时会有系统黄字提示~给大家放几个我自己玩时候的截图_(:з」∠)_画质和打码都渣渣的~完全不会排版!你们凑合看……

 

PS,因为剑三的系统很渣,烟花这个东西会严重影响周围玩家的FPS和游戏流畅性……

 

真橙:
(系统字)

 

(五个橙子)

 


 

海誓山盟:

 

提到的【太上忘情】和【落凤】分别是五毒和万花DPS心法的橙武,需要一块大铁(玄晶)和200块小铁,玄晶大概100—400W游戏币不等(我玩的是点卡服),玄晶瑰石市价大概是2WRMB?(价格有误差,请轻喷……)

 

PVE=vs Environment(打副本)     PVP=vs player        JJC=竞技场            剑三阵营:浩气,恶人,中立

 


 


 


 

好了终于可以进行到神经病的正文了,以下。

 

【吐槽】成都拍卖行炸了!

 

楼主:

 

            如题,昨天成都拍卖行火光冲天!有图为证!简直炸了!

 

            (图略)

 

            根本进不去,方圆两百尺靠近就卡得动不了了,跟金钟罩似的。这哪个缺德货干的,大晚上的能不能愉快的游戏了。

 

#2:

 

            卧槽我昨天在成都广场差点卡掉了!神行飞扬州进度条卡了将近5分钟,我已经感受到了电脑的悲鸣。同问哪个傻缺。

 

#3:

 

            就是那个很有名的埃尔隆德啊,你们都不看世界频道的嘛,刷屏刷可半天了。

 

#4楼主:

 

            卧槽我就看见一排黄字刷刷刷往上飞,我还以为哪个帮会帮庆呢,原来都是一个人么!壕无人性啊!

 

#5:

 

            楼主你是刚从阿门洲转服过来的么,埃尔隆德你都不认识。他跟他情缘一天不炸上八九个橙子就难受,心情好的时候就几十个的炸。

 

#6楼主:

 

            卧槽这养个情缘也太费钱了,一天十几万金这么霍霍干点什么不好。炸一个月大铁都买下一个了。

 

#7:

 

            楼主这你就不知道了,人俩根本不差钱啊。埃尔隆德是个落凤粑粑,他情缘瑟兰迪尔是个太上粑粑,分分钟打得你跪下叫爹。

 

#8:

 

            我有个亲友在瑟兰迪尔他们帮会,据说他的大铁还是买的瑰石呢,烟花这点在人眼里都是小钱。他说瑟兰迪尔就喜欢看满屏幕都是闪光,属于个人爱好。

 

#9:

 

            卧槽,瑟兰迪尔的帮会不是浩气三大帮会之一的幽暗密林么!楼上求介绍基友,求大腿,求粑粑JJC带我装逼带我飞。

 

#10:

 

            据说幽暗密林可不好进了,入帮之前要先切磋考手法,而且必须PVE和PVP双修。

 

#11:

 

            9楼还是洗洗睡,幽暗密林的人一个个都可高冷了,我勾搭他们帮一个军爷都勾搭半年了,现在进度才刚到能经常一起打大战*,然后他在队里还不说话(哭。。)

 

#12:

 

            埃尔隆德不是瑞文戴尔的帮主么,他们帮也是浩气三大帮会之一啊,#9楼还不如去那碰碰运气,看看有没有人刚退帮什么的……不过太小的号他们也不会要的……

 

#13:

 

            等等,你们怎么讲起帮会了,谁要管人头狗的世界啊,刚刚那几个呢,我要听八卦啊!门当户对的帮主什么的,要是对立阵营相爱相杀就更棒了啊 !我们要听闪瞎眼的秀恩爱啊!

 

#14:

 

            楼上是隔壁服来串门的吧,中土服除了楼主这个二货没几个不知道他们俩的……只不过是料的多少而已。

 

#15:

 

            不管有多少先爆粗来再说!我先@几个基友来围观

 

#16:

 

            料太多了,该从何说起呢……比如他们俩确认关系的当天就把至死不渝那个成就给做了……就是放99个真橙的那个……

 

#17:

 

            卧槽……壕无人性……

 

#18:

 

            啊原来是他们放的,那天我还去围观了。当时他们俩还没这么有名,我本来想飞去花海围观一下土豪真容的,结果切着图就掉线了……再上线的时候地图都排队了……

 

#19:

 

            毕竟难得一见啊,大家都去看了。不过楼上也不用灰心,除了远远的能看到晃瞎眼的光以外什么都看不着,走近点就卡死了……我仗着电脑好靠近了点,第二天显卡就烧了……连俩人什么样我都没看着……

 

#20:

 

            我见过瑟兰迪尔!那天在成都我就看到一个阴阳眼毒哥,穿着一身JJC同模的白色秦风套*,我当场就把持不住上去舔胸大肌了!偷偷合完影发现是个太上粑粑!给我激动的!

 

#21:

 

            楼上口水擦擦……

 

#22:

 

            真的很帅嘛嘤嘤嘤~埃尔隆德是个黑长直花哥~俩人好配啊!

 

#23:

 

            楼上天天没事在成都溜达看人裙底么

 

#24:

 

            休闲外观党就这么点爱好不行啊……

 

#25:

 

            秦风毒哥好丑,男人的胸有什么好看的……

 

#26:

 

            楼上直男癌审美,鉴定完毕。

 

#27:

 

            卧槽毒哥不露肉不风骚还是毒哥么!哪有秦风毒哥快让我也舔舔胸!【星星眼】

 

#28:

 

            #20楼你不是那个街拍贴的楼主……拍照狂魔,帖子都更到50多页那个……

 

#29:

 

            卧槽……吧里也是藏龙卧虎……

 

#30:

 

            借帖出号,大扇子秀姐,两个白毛,外观五套,PVE装备 BlaBla,PVP装备 BlaBla,有意者密……

 

#31:

 

            不要水了你们!!!我要看秀恩爱啊 !!刚刚爆料的人呢!!

 

#32:

 

            楼上的妹子看起来很有前途,快来加入我们“埃瑟后援会”!

 

#33:

 

            卧槽这都有后援会,腐女无处不在啊。

 

#34:

 

            #33楼握爪!我也要入!!终于找到组织了!!花毒大法好!!

 

#35楼主:

 

            身为楼主,总觉得好像挖掘了不得了的话题啊!我的帖子是不是要火了!

 

#36:

 

            火个屁……这俩人隔三差五就要在贴吧里露个脸……

 

#37:

 

            楼主太天真,给你几个链接

 

            818那个进本金钱上限*就地炸了40个橙子的土豪团长 tieba.XXXXXXXX

 

            818那个那个花海炸了99个真橙做成就的土豪 tieba.XXXXXXX

 

            818那个一周火烧成都三天的壕 tieba.XXXXXXX

 

            818那个攻防还放烟花卡掉半个团的小婊砸 tieba.XXXXXXXXXX

 

            有人在地上扔了9个真橙没烧完就走了,跟媳妇儿拍照去了~ tieba.XXXXXXXX

 

#38楼主:

 

            说的全是他们么……汗……

 

#39:

 

            #37楼你知道的太多了……

 

#40:

 

            楼上不用谢么么哒~这都是我们埃瑟推广协会的常用安利贴~还有内部流出的队内秀恩爱聊天截图和YY录音~为保证源头小伙伴的人身安全,我们还是私下联络吧~

 

#41:

 

            真是花式秀恩爱啊……

 

#42:

 

            我记得原来还有个贴,据说是瑟兰迪尔他们帮会团的,控诉他们帮主夫人(埃尔隆德),开荒过了之后一激动就随手放了五个海誓山盟,卡掉了半个团……然后瑟兰迪尔不训斥这种严重卡FPS的行为,反而说团员该换电脑了,他自己就一点都不卡……那个贴后来哪去了……

 

#43:

 

            大概是楼主自己删了吧……这要是被瑟兰迪尔本人知道了……给那个楼主点个蜡……

 

#44:

 

            他那么高冷,看起来不像会逛贴吧的人啊……

 

#45:

 

            是的,我们幽暗密林从来不在贴吧里撕逼,一般有什么事我们当场就了了~我们帮主说了,能动手的事不要动嘴~能当场报的仇不要隔夜~匿了……

 

#46:

 

            卧槽活的!!!

 

#47:

 

            卧槽#45楼是活的幽暗密林的人么!!!快出来爆料啊,别跑!

 

#48:

 

            卧槽提起这俩人我就来气,简直不要脸。上次我们在野外撸人头撸的正愉快,就看见一个骚包得不行的毒哥带着个绑定奶,在我们面前先刷刷刷放了五个橙子,直接给我们卡掉三分之一弟兄,然后我正太空步呢,唾骂的一个百足就拍过来了……我们十几个人去的,最后让人灭了说出来你能信!我说的要是假的楼主让蜘蛛咬死。

 

#49楼主:

 

            尼玛跟我有什么关系……

 

#50:

 

            #48楼的孙子是索大眼帮会的吧。恶人攻防打不赢,野外拼不过,就会在贴吧鬼吼鬼叫,自己水比一个就会找借口,打不过就是你卡,打不赢就是我们作弊是吧。

 

#51:

 

            卧槽楼上你别走,有种开帮战。

 

#52:

 

            哥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你现在就上线找幽暗密林开啊,你有那个胆,开帮战的钱哥给你报了。

 

#53:

 

            我觉得我要变瑟兰迪尔的脑残粉了,这帮会太帅太尿性了!

 

#54:

 

            上面俩没动静了……谁在游戏看看怎么回事了……

 

#55:

 

            卧槽卧槽开了开了!真开了!【索大眼】向【幽暗密林】宣战了!!!!有图有真相!

 

            

 

            (图文无关,这完全是我的恶趣味……)

 

#56:

 

            给索大眼点蜡……幽暗密林个顶个PVP都是JJC最高分段的主……人家帮主还舍得给砸钱,一个个都是八级石头镶一身,九品洗练,全身附魔转孔……索大眼人虽然多,但是一身洞洞装怎么跟人家土豪金干……*

 

#57:

 

            索大眼这输的也太惨了……(附上击杀数目截图……)

 

         (图略,大概就是【幽暗密林】杀敌XX人,【索大眼】杀敌XX人,此战【幽暗密林】胜)

 

#58:

 

            卧槽卧槽卧槽!【瑞文戴尔】向【索大眼】发起帮战!!!妈呀这是在护食么!欺负我媳妇儿的都要打回来!埃尔隆德太帅了!!完了完了我要入坑了,刚刚那个埃瑟后援的妹子呢!组织快来收留我的少女心!

 

#59:

 

            你说索大眼他们帮主得多心塞哈哈哈,惹谁不好去惹那俩主

 

#60:

 

            索伦在中土服这个浩气强势服当个恶人也是不容易,好不容易拉扯起这么个帮会算有点规模了,这又跟幽暗密林和瑞文戴尔同时杠上了……别再给杀退服了……

 

#61:

 

            辣个#45楼小伙伴说的……有事当场就动手了了的……原来是真的……

 

#62:

 

            回复#61楼,当然啦,幽暗密林都是诚实的好孩子从来不说谎(*^_^*)

 

#63:

 

            卧槽幽暗密林的小伙伴你又回来了是么?你们打完了?不对说好的都很高冷呢!

 

#64:

 

            埃尔隆德带着瑞文戴尔的人正跟索大眼他们打着呢,我们帮主说了,让我们在旁边好好看着就行啦,不用自己动手~所以我们正在旁边嗑瓜子刷微博逛贴吧什么的~他们都很高冷,只有我一个人萌萌哒~

 

#65:

 

            从一楼追到现在,只有我在意瑟兰迪尔在野外带的是个绑定奶么,埃尔隆德能同意么……

 

#66:

 

            我们帮主的绑定奶就是埃尔隆德啊~落凤粑粑也是可以切奶的!

 

#67:

 

            卧槽落凤粑粑都切奶了!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68:

 

            因为他不想让别人给瑟兰迪尔上“春泥护(菊)花”*啊~~

 

#69:

 

            卧槽太内涵了我什么都没看懂!

 

#70:

 

            总觉得#68楼信息量好像很大的样子……

 

#71:

 

            等等,你们在说的这两个人都是男的么????【惊恐】卧槽我的世界观!

 

#72:

 

            有句话说得好:十个花哥九个妖,还有一个是基佬……

 

            又有句话说得好:十个毒哥九个妖,还有一个是基佬……

 

#73:

 

            对啊,两个人都是男神音!超级深沉超好听的!我们后援会可是有他们打本的录音呢!

 

#74:

 

            卧槽#72楼你知道的太多了!

 

#75:

 

            #72楼开门查水表!  

 

#76:

 

            卧槽我已经萌上这俩的真人了!脑补了十万字的小黄文!

 

#77:

 

            楼上快把小黄文交粗来~

 

#78:

 

            #76楼快把小黄文交粗来~

 

#79:

 

            #76楼快把小黄文交粗来~

 

#80:

 

            #76楼快把小黄文交粗来~

 

#81:

 

            你们这帮没节操的腐女真是够了,#76楼快把小黄文交粗来~

 

#82:

 

            你们这就脑补了,我要说我们手里的YY录音,俩人是共用一个YY的呢!瑟兰迪尔团长打一半各种指使埃尔隆德倒水拿水果什么的……

 

#83:

 

            卧槽我死了!此生无悔入埃瑟坑!

 

#84:

 

            卧槽卧槽!#82楼你们的后援会请务必带我玩!我会按时交党费的!

 

#85:

 

            妈呀十万字已经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了!我的脑内简直跑了十万个马拉松!

 

#86:

 

            这可是我们花了大价钱从幽暗密林的知情小伙伴手里买来的!

 

#87:

 

            天哪这一对简直可以出本了!有没有大大有兴趣的!求出本!一定买买买!

 

#88:

 

            卧槽大大们快来吃我安利!求出本!!

 

#89:

 

            瑞文戴尔和索大眼的帮战打完了……给索大眼点蜡……

 

#90:

 

            卧槽刚打完帮战埃尔隆德又在对瑟兰迪尔炸橙子了!敢不敢对被打成狗的索伦有点同情心……

 

#91:

 

            小伙伴们快去围观啊!在苍山蝴蝶泉!可以捕捉到活的!

 

#92:

 

            卧槽卡死我了……

 

#93:

 

            卡成翔了~但是为了围观男神都是值得的~

 

#94:

 

            天啦撸好浪漫!

 

#95:

 

            天啦撸好浪费才对……

 

#96:

 

            人家有钱,任性!

 

#97:

 

            事到如今,我只有一句话,这俩人什么时候结婚?

 

#98:

 

            楼上说的好,这俩什么时候结婚?

 

#99:

 

            同求,这俩什么时候结婚?

 

#100:

 

            你们快结婚吧!不要再虐单身狗了!

 

#101: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是埃尔隆德,我刚刚求婚成功了。

 


 

 

 

 

 

 

 

 *

 

大战:剑三副本日常

 

秦风:套装名称……有兴趣的可以百度一下五毒成男的秦风~鲜嫩的胸大肌~

 

剑三一个号的金钱上限是80W,金团一般是团长先收钱分装备,最后统一发工资

 

JJC分段精炼洗练附魔转孔什么的,只要知道他们都很烧钱就是了……

 

春泥护花:奶花减伤技能

 




评论(40)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