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目录电脑端戳归档,手机端戳置顶
请勿转载谢谢大家
需补档可私信~

一个脑洞

占tag记个脑洞,五月份填

其实不填好像也可以了,讲过大纲就算写了是吧


《红海二》开拍,除了领便当和伤退的,原班人马

但是粉丝们发现没有尹老师

诸多猜测和恶意讨论之后,尹老师转发了导演的澄清微博,说自己确实是没有档期

奇怪的是在那一段拍摄的时间里,工作室也没有发尹老师的行程,所以关于他跟红海剧组闹翻的传言就一直没停过

电影里的顾顺换了一个新的观察员(没想好是谁要不就在猴子和谭嘉木小可爱里选一个吧)

电影在宣传期的时候请了新老蛟龙一起上综艺,便当组和伤残组埋怨尹老师:我们想来都不能来,你还不珍惜机会。尹老师就只是笑,说真的排不开。

鲸鱼在旁边戚戚哀哀地唱小白菜

节目组搞事情,知道炒什么话题热度高,变着法让尹老师和新观察员比赛

结果尹老师一直让着新人,还特别会照顾人,反而两个人最后关系好得把鲸鱼给晾一边了,副队在旁边打趣:后院失火了吧?

然后鲸鱼跟新人搭档做游戏的时候,就各种消极不配合,尹老师家教甚严:精神点

后来第一场路演的时候尹老师也跟着了,结束以后偷偷埋怨鲸鱼,你别老盯着我,跟新观察员也互动互动。

后面的路演尹老师就没再跟了

当然中途顺懂粉和新的CP粉互掐就不值一提了,萌RPS的磕着路演的糖笑到了最后

等电影正式上映了,大家才发现这个电影不对啊??!!

顾顺带着他的新观察员就出场了一半剧情,观察员就受伤了,临危受命从直升机上走下来的,是刚结束主狙训练的李懂

李懂:你好,我是狙击手李懂

顾顺:你好,我是狙击手顾顺

李懂:你能在蛟龙一队当主狙,说明你挺有本事,有机会让我见识一下?

顾顺:以后有的是机会

看到李懂的一瞬间,现场迷妹的尖叫声冲破了上百家电影院的楼顶

为了这个惊喜,尹昉的名字全程没有出现在电影的宣传,在演员表出现的前一幕,导演为他打了一个大大的特别致谢,当然,结尾还特意提醒大家不要剧透,尹老师本人也在电影上映的那天发微博希望大家好好观影,享受电影,不要掐架不要剧透

最后就是尹老师跟鲸鱼名正言顺地一起出席了票房大卖的庆功宴


别问我这个脑洞跟瑜昉有什么关系,也别问我瑜昉糖在哪里……糖可能都在花絮里吧……


其实还可以让新人是红海一的迷弟,经常跟着这俩人,后期疯狂po瑜昉两个人拍摄期间的视频啊故事啊什么的,被迷妹封为我圈第一推手

豆浆老师:怎么回事?这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啊


评论(19)
热度(131)

© 叶凌秋大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